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扎西科道路首段建成通车 为灾后第一条新路

来源:BTV北京
2010年10月24日23:45

  援建首条道路通车

  午报讯(记者 边 磊 通讯员 江致礼)记者从市政路桥控股市政集团了解到,日前,由全国劳模、市政一公司职工沙仲达率领项目部承建的玉树扎西科道路工程首段600米建成通车,这是北京援建玉树首条开放交通的道路,也是玉树灾后重建开放社会交通的第一条新建道路。

  据了解,扎西科路位于玉树州政府所在地结古镇,是北京援建玉树规划“四横六纵”路网布局中的“一横”,西起南环路,东至巴塘路,属于城区内部一条重要的东西向主干路。道路全长4.2公里,采用城市主干路标准,红线宽25米,设计时速为40公里。根据北京援建整体安排,今年需完成其中1.95公里的施工任务。

  由于当地属高海拔、严寒地区,施工条件恶劣,市政集团专门挑选了在援建什邡中表现突出的全国劳模沙仲达担任该项目经理。

  从7月20日开工到首段道路建成通车,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沙仲达带领60多名援建队员克服高寒缺氧、气候等诸多不利因素,传承劳模队伍精神,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劳动竞赛。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