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新疆11名青年人涉嫌抢劫强奸 哄骗16岁女孩卖淫

来源:亚心网
2010年10月25日00:10
  亚心网讯 (记者 霍延磊 通讯员 王江丽 杜彦侠) 一个平均年龄不到20岁的11人犯罪团伙在昌吉连续作案数十起后,被警方一举抓获。10月24日,记者从昌吉市人民法院获悉,他们因涉嫌抢劫、强迫卖淫、强奸等5项罪名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

  据了解,该团伙头目叫小刚,今年19岁。小刚初中没毕业,就离开了学校,2008年因盗窃被判处半年有期徒刑,但出来不久,他又开始与年龄相仿的小龙等人结伴作案,近一年时间里,他们偷盗了电脑、架子车等价值两万余元的财物。到2009年年底,该团伙成员发展到11人,平均年龄不超过20岁。此时,偷窃已不能满足他们的日常开销。

  今年1月14日,他们在宁边西路一家旅馆里向一名房客要钱遭拒后,几人不光动手打人还用刀逼着,当场搜走了该房客60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

  初次抢劫成功让小刚等人兴奋不已,他们从此将打劫目标锁定在夜里独自过往的行人身上,仅15天的时间里,他们就抢劫近十名路人总价值4780元的财物。

  随着势力的壮大,小刚等人的胆子也越来越大,在一次喝酒闲聊中,有人提议,如果带女孩去乌市卖淫,不用自己动手,就能赚钱,小刚等人随即将年仅16岁的小月连哄带骗地带到了乌市大湾一家按摩店,先是将其强奸,然后逼迫其卖淫,两三天时间里,他们就从店老板那里拿到了500元回扣。

  这伙人肆无忌惮作案手段,引起昌吉警方的高度重视,经过周密部署,小刚等人被全部抓获。目前,涉案的人员已全部在押,昌吉市人民法院将择期开庭审理此案。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