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十一届人大十六次会议 > 人大十六次会议消息

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建议尽快修改农业技术推广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5日11:19
  人民网北京10月25日电 (记者贾玥 常红 杨成)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本月25日至28日在京举行。今天上午的全体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农业技术推广法实施情况的报告。报告建议尽快修改农业技术推广法和有关法规规章以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

  报告指出,农业技术推广法自1993年颁布实施以来,一直未进行修订,由于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农技推广体系改革的不断深入,法律环境已发生较大变化,法律中的一些规定已经不能适应新形势的要求。执法检查组建议根据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关于建立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的精神,结合各地农技推广体系改革的实践经验和全国人大农委对该法评估报告,尽快启动农业技术推广法修订工作。 (来源:人民网-中国人大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