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十七届五中全会 > 10五中全会消息

汉中市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5日17:24
  十七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后,10月19日下午,汉中市委组织部迅速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公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鲁锋要求全市组工干部要迅速行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学用结合,做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模范。10月22日,市委组织部再次召开会议,传达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并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深入学习讨论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十七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新的安排部署,这既对组织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也为组织工作提供了新的机遇。广大组工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振奋精神、改进作风、提高效率、狠抓落实,进一步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实现“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鲁锋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组织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创新方法,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一要把握重点,系统深入地学习全会精神。要紧紧围绕胡锦涛同志的工作报告、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通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党员学习会,举办专题辅导班、研讨班,开辟学习专栏、学习园地、网站专栏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做到党员干部全覆盖、全会精神必吃透。二要找准结合点,推动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在深入学习、全面把握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对全会提出的任务进行深入思考,明确组织工作在实现这些任务中肩负的重大责任,自觉地把组织工作放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去谋划、去推动。要组织开展专题调研,对各县区和部分市直部门领导班子建设、创先争优活动、基层组织建设,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研究和提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思路、措施和办法。三要抓住着力点,推动组织工作创新发展。要把推动当前各项组织工作作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着力点,进一步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全面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在深度调研和科学研判的基础上,强化措施,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各级党员干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和水平;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带领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坚持科学考核,引导各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努力做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实绩;抓好典型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带动作用,最大限度地聚集人才,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奠定坚实的人才资源基础。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