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07日03:18
  时间:2009-11-07 02:47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11月6日讯(记者田建平)今天下午,省委组织部召开大会,认真传达学习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汤涛出席并讲话。

  汤涛指出,省委九届十次全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我省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具体措施,对于推动我省“三个发展”,加快新基地新山西建设进程具有重要意义。汤涛强调,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要带头学习贯彻好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对省委已作出的决策部署和工作任务,要继续抓好落实;对全会提出的新要求新举措,要结合实际抓紧研究制定具体可行的实施办法;对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要组织力量开展调查研究,及早谋划,大胆创新,务求取得突破性进展。当前要突出抓好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中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各级党组织按期换届、从严管理干部等重要工作。特别是广大组工干部,要大兴“四种风气”,以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将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贯彻好,为实现“三保”、推进“三个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