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因台湾苏花公路塌方失踪 广东湛江两客生死未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5日22:16
  中新社湛江10月25日电 (梁盛 林洪强)台风“鲇鱼”导致台湾地区暴雨成灾,因宜兰苏花公路塌方失踪的20名大陆游客中,两名广东湛江游客身份已查明,但目前生死未卜。

  湛江市旅游局25日消息称,该两名在台湾因灾失踪的游客为母女关系,母亲姓林,女儿姓宋,均在建设部门工作。目前,其家属已赶赴珠海,处理有关事宜。

  据了解,林某及其女儿二人于10月16日在珠海市参加珠海拱北口岸旅行社组团到台湾旅行,原定10月26日由台湾返回香港。因台风原因,林某母女二人与随行的旅行团共21人于10月21日22时与旅行社失去联系。失去联系的当天,他们的行程是从花莲经清水断崖到台北。

  湛江市旅游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离苏花公路塌方事故发生的时间已有4天,已过最佳黄金抢救时间,但这对失踪母女至今生死未卜。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