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福建漳浦80%以上居民恢复供电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10年10月26日01:00
  【本报漳浦讯】10月23日18时30分,经过国家电网员工4个多小时的努力,漳浦六鳌镇因台风“鲇鱼”受损的3条10千伏线路顺利抢修完成,当地近5000户居民恢复正常供电。

  当天12时55分,13号台风“鲇鱼”在漳浦县六鳌镇正面登陆,来势汹汹的台风给漳州电网的正常运行带来一定影响。造成六鳌镇的龙美、东门等10个行政村全部停电;暴雨和大风还造成漳浦县城区部分10千伏线路停电;据了解,全县9万多户百姓用电停电。灾害面前,国家电网漳州电业局克服种种困难,迅速组织员工冒雨连夜进行抢修。

  台风登陆前夕,漳州电业局加强了设备维护,及时消除了一些隐患。目前,漳州主干电网运行正常。据介绍,从10月21日起,漳州电业局系统就及时启动应急响应并层层落实预案,扎实做好防汛抗台的各项准备工作。当天上午,国家电网福建省电力公司总经理李卫东亲临漳州指挥防汛抗台工作。

  至23日晚上20时,漳州地区35千伏及以上电网已全部恢复送电;发生跳闸的69条10千伏线路已有39条恢复送电;目前,全县7.5万户百姓恢复供电,供电恢复率达83%。截止到发稿前,其余故障线路仍在抢修过程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