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外华裔新生代企业家称赞东莞商机无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6日14:47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东莞外侨局消息,在广东省侨办党组副书记、巡视员陈仰豪陪同下,由国务院侨办、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主办,广东省侨办、暨南大学承办的第九期华裔新生代企业家中国经济高级研修班学员一行40多人,10月23日至25日到东莞参观、考察。此次活动,也是2010海外华侨华人青年才俊聚东莞系列活动之一。东莞市侨务局、凤岗镇人民政府热情接待培训班学员。

  欢迎仪式上,东莞市侨务局副局长陈国良向培训班学员介绍了东莞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希望学员们通过参观、考察,加深对东莞的印象,感受东莞优美的环境。

  培训班班长苏战说,当他们看完《走进东莞》专题片后,就全面了解了一个真实、美丽、动人,富有实力的东莞,期待学员们把投资项目放到东莞,把国外先进的管理理念带到东莞未来的建设中来。他还说,东莞展览馆、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给了他全新的“东莞印象”,感受到东莞由一个农业县发展成为初具规模的制造业名城,不但经济发展迅速、潜藏着巨大商机,而且城市建设得十分漂亮。

  在东莞期间,培训班学员还参加了凤岗镇客侨文化节经贸推介会,并实地走访了凤岗镇玉泉工业园区,为凤岗客侨文化节增添了内涵,还专门就凤岗镇招商引资、引才引智等方面的政策和措施展开了交流。

  据了解,举办此次培训班,一是增进海外华裔新生代对中国的了解,二是增进华裔新生代对中国的感情,三是增进华裔新生代企业家和中国的交流合作。此次研修班共有38名学员,他们分别来自欧美和东南亚17个国家和地区,主要是海外侨领、知名企业家的子弟,以及有较强经济实力且希望来华寻求经贸合作的华裔新生代企业家,其中三分之一都是上世纪80年代出生。这次培训活动,为他们增进了友谊,并提供了一个交流合作的良好平台。(漆忠卫)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