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法国全国性大罢工 > 10法国罢工消息

法国航空运输受到罢工严重影响 29日将恢复正常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8日09:23
  新华网巴黎10月27日电(记者尚栩)法国一些主要工会定于28日再度发起全国性跨行业罢工,抗议政府期望推行的退休制度改革。法国航空运输秩序将再度受到影响,巴黎奥利机场预计将有一半航班被取消。

  法国民用航空总局27日在一份公报中指出,与前几个罢工日情况相似,总局要求各航空公司调整28日的飞行计划。预计,巴黎奥利机场当天将有50%的航班被取消,而包括巴黎戴高乐机场在内的法国本土其他机场当天也将有30%的航班被取消。

  法国民航总局呼吁计划于28日乘坐飞机出行的乘客先与航空公司联系,确认航班状态,然后再前往机场,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法国民航总局指出,法国航空运输秩序将于29日恢复正常。

  法国政府提出的退休制度改革法案包括两大主要内容,即将最低退休年龄从60岁提高至62岁,将可领取全部养老金的退休年龄从65岁提高至67岁。这一退休制度改革法案已于27日在法国议会获得通过,预计将于11月中旬正式颁布实施。为反对该法案的实施,除28日外,法国工会组织还将于11月6日组织全国性跨行业罢工游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