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津巴布韦航空公司要求罢工飞机驾驶员复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0日20:18
  新华网哈拉雷9月10日电(记者李努尔)据当地媒体10日报道,津巴布韦航空公司(津航)管理层9日向正在罢工的44名飞机驾驶员发出警告,要求他们在24小时之内复工,否则将依法受到惩罚。

  津航44名飞机驾驶员8日在要求公司发放拖欠的工资与补贴未果后而举行罢工,致使哈拉雷开往约翰内斯堡、维多利亚大瀑布等多条航线的航班停飞。津航不得不从南非航空公司雇用包机将滞留旅客送往目的地。

  津航董事会主席卡佐拉9日发表谈话时说,罢工给津航造成每天50万美元的损失,数百名旅客行程受到影响。他说:“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认为,罢工是非法的,公司要求他们必须在24小时之内复工,否则将受到法律制裁。”

  据了解,由于经营困难,津航自2009年2月份起拖欠了飞机驾驶员、公司经理及公司其他雇员超过900万美元的工资和补贴。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