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安哥拉小伙夺 “世界最宽嘴”头衔(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0月31日02:49

  据媒体报道,弗朗西斯科·多明戈·乔奎姆的嘴巴弹性惊人,犹如橡胶,可拉长6.69英寸(约合17厘米),足以将一罐可口可乐横着塞进嘴里。凭借这一本领,乔奎姆最终问鼎《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世界最宽嘴”头衔。

  乔奎姆现年20岁,来自安哥拉。日前,他参加了在罗马举行的大嘴比赛,一展其令人惊异的嘴功。比赛中,选手们将各种各样的物体塞进嘴巴,证明自己拥有一张大嘴,其中包括茶碟、咖啡杯和啤酒瓶,但没有人能够与乔奎姆一较高下,因为他居然能够将一罐可口可乐横着塞进嘴里。如此巨嘴不得不令人惊讶。

  在安哥拉首都罗安达的街头,乔奎姆曾经大秀其不可思议的嘴功。在意大利的一档电视节目上,他在一分钟之内连续14次让一罐可乐“进出口”。(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