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牛津大学荒唐迎新活动曝光 新人被迫穿尿布乱滚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01日04:15

  穿尿布碌地灌酒 牛津荒唐迎新

    牛津大学一个迎新仪式上,新队员被迫扮成婴儿,仅穿T恤和尿布躺在地上,老队员则扮成年轻坏妈妈,站在旁边折磨她们。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英国著名学府牛津大学再有学生被揭搞荒唐的迎新活动,女子长曲棍球队新丁被迫穿尿布随地滚,被人用奶瓶喂饮酒等,过程还被人拍了照片放上网。事件传开后,许多人都批评这批学生的所作所为损害牛津声誉。

  奶瓶饮酒 舐吃食物

  英国媒体10月30日报道,10月27日晚,牛津女子长曲棍球队举行名为“婴儿与年轻母亲”的入会仪式,约60名新老队员出席,由宿舍玩到酒吧和会所。

  从照片所见,那几名被迫扮成婴儿的新队员上身虽然都穿了T恤,但却没有穿裤子,只是穿了尿片,她们要不躺在地上,要不坐在饰演坏妈妈的师姐膝上,用奶瓶喝酒。之后,她们在地上滚来滚去,还要按照指示抱着假人作吸奶状,或者伸出舌头从纸碟上舐食物。

  那批扮演坏妈妈的师姐都穿上整齐衣服,站在旁边折磨新丁,她们一边吸烟,一边下令“婴儿”们在墙边并排站立,举起手指破口大骂她们。

  前辈斗残忍 活动失控

  一张照片显示队长多尔蒂一手捉住女队员,一手将一只碟塞在队员脸上。一名参加活动的女生说:“整个活动有点失控,多尔蒂与其他前辈好像在比斗谁的手段更残忍。”一名前队员气愤地说:“这入会仪式极度无品味……这种虐待文化令人作呕。”

  校方不愿评论事件,指首要考虑是学生的安全和福祉,牛津大学体育联会会长表示,不会干预个别学会的迎新活动,学会宪章和行为操守,都必须符合校规。

  牛津与剑桥大学近年的迎新活动被评低俗。

  去年三月,牛津两名女新生为争取选票,不惜舔香蕉模仿口交表演,受舆论炮轰。今年初也有剑桥新生被迫生吞金鱼,校方其后展开调查。

  王裳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