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供热用热违规将处罚1000元至5万元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1月03日01:33
  本报讯 (记者孙智超)11月2日,市执法局分兵六路,抽查了12个锅炉房和4个洗车点,目前尚没有发现问题。据执法局负责人介绍,自11月1日起的今冬供热执法查处行动,将成为一种常态,在全面监管的基础上,还将不定期抽查全市300余家供热企业、1000余个锅炉房的供热情况,保障广大市民温暖过冬。

  据了解,10月中旬以来,行政执法系统对私自拆除、移动、改造、损毁供热设施的行为进行全面查处整治;对全市燃煤锅炉房储煤情况、煤质等进行执法检查;对煤堆、灰堆、渣堆未采取覆盖措施的单位进行查处整治……一旦发现供热企业或热用户出现违规行为,将视情节处以1000元至5万元不等的罚款。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