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珠海失踪游客全认定死亡 每人家属可获赔140万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03日03:08
视频:罹难大陆游客保险赔偿金额确定

  本报珠海讯 (记者陈治家)昨日,珠海游客在台湾遭遇泥石流事件进入第13天,目前除已发现游客龚艳遗骸外,搜救仍无新的重大发现。昨日珠海市文体旅游局通报称,家属昨为其余18名失踪团友办理法律程序上认定死亡的证明。

  约可获赔140万元

  根据珠海市文体旅游局通报,目前,在台湾的失联游客家属全部都提交了死亡认定申请书。11月2日11时30分,工作组派员前往宜兰地检署申请办理18位失踪者在法律程序上认定死亡的证明手续,同时台湾旅行协会秘书长、观光局代表、创意旅行社负责人、台湾富邦保险公司与失踪人员家属举行旅行社责任险理赔说明会议。

  11月1日下午,搜救人员在苏花公路114.5公里的金属反应点挖到金属护栏,但截至目前尚无其他新发现。

  珠海市政府已召集相关单位召开会议,要求对失联人员家属提出的合理要求,相关单位做好理赔、法律及善后工作。据台湾方面的消息,此次罹难的每位大陆游客可获得友联产物保险和富邦产物保险的保险金510万元新台币(约110万人民币),以及大陆组团社旅行社保险金30万元人民币。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