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维基解密美国军事机密 > 维基消息

俄罗斯官员警告将让“维基解密”消失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11月03日06:20

  俄官员警告将让“维基解密”消失

  俄罗斯日前对“维基解密”网站将披露其国家机密的消息发出回应,显然俄罗斯人的反应不像美国人那么克制。俄对外情报局的一名官员甚至警告称,“维基解密”网站如果披露俄罗斯机密其将会永远消失。

  按照以往的历史经验,俄联邦对外情报局会立刻采取行动封锁网上泄密活动。一个与“维基解密”相类似的网站“卢比扬卡真理”6月公布了一系列据称是俄联邦对外情报局在前苏联地区活动和与其他俄安全部队冲突的机密文件。这一网站的在线时间没有超过三周,俄罗斯报纸在此期间没有刊登那些文件。

  但是其他观察家称,“维基解密”对俄罗斯安全部门构成了更为严重的挑战。“维基解密”已确立了它公布真实文件的声誉,这意味着俄罗斯媒体更加可能报道这一事件并刊登相关文件。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