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一女生会网友惨遭强奸 3个月后禽兽色狼落网

2010年11月03日06:42

    来源:济南时报

    时报11月2日讯 (记者殷玉国 通讯员光明)驻济某高校大一女生小美(化名)在寿光会见女网友时被女网友的两个朋友强奸。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拘。

  小美是寿光人,通过QQ结识了家住寿光市区的小莉(化名),因年龄相仿又是老乡,两人很快交上了朋友。今年7月份的一天晚上,放暑假的小美正和同学在寿光一歌厅唱歌,突然接到小莉的电话。小莉电话里称,“我的网友王勇(化名)忽然肚子痛,我侍候不过来,你快过来帮帮我,我在宾馆呢。”涉世未深的小美怎么都没有想到,这个电话便是噩梦的开始。接到电话后,小美打车赶到小莉住的宾馆,见小莉正在床边坐着,床上躺着一青年,另一张床上也坐着一位20岁左右的青年,小莉见到小美像见到了久别的亲人格外高兴,两人寒暄后,床上躺着的青年让另一名青年和小莉外出去买药。

  躺在床上的青年看到他们走后,便从床上爬了起来,将房间门用内锁锁上,提出要与小美谈对象,小美坚决不从,当场拒绝。心怀鬼胎自称王某的青年凶相毕露,强行与其发生了性关系。王某将小美强奸后,见小美躲在墙角痛哭,趁小美不注意偷偷给与小莉一起去买药的同伙张某发短信:你再来玩会吧。张某回房间后支开小莉,将小美强奸。

  接到报案后,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通过调查走访,很快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基本情况,民警对两名犯罪嫌疑人进行抓捕,但两名犯罪嫌疑人作案后潜逃。在巨大的压力下,日前,张某投案自首。警方根据张某的交代将潜逃后一直躲藏在临朐的王某抓获。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