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爱装网是中国最专业装修平台 开辟装修新形模式

来源:千龙网
2010年11月03日06:15

  分享生活快乐你我?“秀我风采大赛”数码氏生活社区版主招募!!随着近年来中国房地产业的繁荣,带动了装修装饰市场的蓬勃发展。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中国的装修公司有几万家之多,这还不包括马路边的“游击队”以及一些非正规的装饰公司!如此巨大的蛋糕,导致新增的装修公司数量也如雨后春笋般,让人眼花缭乱!

  装饰行业的高速增长,与此同时也带来了一些新的问题:

  一:业主方面,随着装修公司数量的增多,业主在选择装修公司时候,由于信息的不对称,造成对装修公司的服务质量以及资质、口碑等缺乏一定的了解。并且选择装修公司往往费心、费力、费时。稍有不慎选择了错误的装修公司,价格不但暗藏猫腻,而且装修质量也得不到保障,甚至根本得不到应有的售后服务保障。

  二:装修公司方面,竞争的加剧导致装修公司接订单也越来越困难!新入住的小区往往装修公司业务员挤破了头,撞破了脸!场面甚是壮观,更有不负责任的物业公司或者开发商甚者将业主的手机号码等联系方式作价卖给装饰公司,业主没完没了“享受”着骚扰电话,真是不胜其烦!恶性竞争导致装饰行业竞争加剧,接单困难。

  很多网站在这方面做了积极探索,通过搭建网络服务平台的形式来解决这一难题。目前最国内比较专业的装修招标网站是爱装网(www.365azw.com),中国最专业装修招标平台!网站以为业主和装修公司创造价值为第一理念,迅速覆盖了全国40多个一线城市,在业主和装修公司中树立了良好口碑。

  爱装网首先解决了业主选择装修公司的困难,爱装网对申请会员的所有装饰公司进行严格审核,包括营业执照,经营地址,资质,业主口碑等,对装饰公司起到了一个过滤作用的作用,不具备合法经营资格以及口碑不佳的装饰公司,被拒绝到了门外!于此同时,为了避免虚假的业主注册信息,爱装网也加强了对业主审核力度,保证所有招标信息的真实有效。为营造一个公平互信的第三方平台,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条件。

  爱装网装修招标对业主是全程免费服务的,业主通过免费注册会员,就可以发布装修招标,发布完招标后,会受到很多优秀装修公司关注并进行投标。每轮允许3家公司来投标,3家公司同时免费为业主上门量房,出预算以及方案。业主可以综合对比,选择性价比最高的公司来进行装修。规避了业主自己盲目选择装修公司带来的风险与麻烦。

  对于传统的装修模式,网络装修招标无疑具备明显的优势,可以让业主在装修时候多了一个新选择,并且比传统的装修还能做到省钱,省心,省力。同时也为装修公司提供了一个更大的舞台与发展空间,为装饰行业的健康发展注入了一个新的动力与更加美好的前景。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