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发现巨型坟墓 或葬至少18名缉毒刑警(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04日12:43
11月3日,墨西哥当局发现一处集体坟墓,已挖出至少18具遗骸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外电报道,墨西哥当局当地时间3日在该国西南部港口城市阿卡普尔科(Acapulco)附近发现一个隐藏的大规模集体坟墓,墓中埋有众多尸体,据信是墨西哥毒品战争的受害者。

  据墨西哥《宇宙报》(El Universal)、《千年报》(Milenio)报道,墨当局称,目前已经从这个巨型的集体坟墓当中挖掘出了至少18具遗体。

  当地媒体《改革报》(Reforma)称,当局还在墓坑内发现一张字条,写有“缉毒刑警之墓”的字样。

  报道指,过去4年当中,墨西哥全国至少3万人在与毒品相关的暴力事件中死亡。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