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辉煌十一五 共话新蓝图 > 建言“十二五”消息

上海迪士尼昨日签约 “十二五”期间建成并开园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06日03:12
  本报上海讯 (记者贺涵甫、李媛)昨日,上海申迪(集团)有限公司、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双方所属子公司签署上海迪士尼乐园项目合作协议,这标志着上海迪士尼乐园项目正式启动。

  消息一出,立刻带动迪士尼概念股大幅上涨。不过,华特-迪士尼公司外宣部黄小姐却向记者表示,目前“只能确认与上海相关方面已签约,并在运作”,但仍在等候中外合作公司报国家有关部门审批。

  据了解,上海迪士尼乐园项目去年10月已获得国家有关部门核准。今年7月31日,浦东新区副区长朱嘉骏曾透露,上海迪士尼项目将在“十二五”期间建成并开园。最新消息显示,“迪士尼一期工程”的项目地块已动迁完毕,部分施工单位也已进场,将于10月底开工,迪士尼一期有望在2014年落成。

  昨日,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透露,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和上海申迪(集团)有限公司将作为上海迪士尼乐园等项目的管理服务主体和区域开发主体,政企合作,共同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的旅游度假目的地。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