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政府计划投入88万亿韩元构建高速铁路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06日12:13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计划在2020年前投入88万亿韩元(约合5280亿元人民币)构筑高速铁路网,将列车时速提高到200公里,以在1小时30分种内能够连接全国任何一个地区。

  韩国国土海洋部5日在首尔教育文化会馆召开听证会,公开《国家铁路网构筑计划》,听取各界意见。

  按照这一《计划》,韩国国土部将在2020年前投入88万亿韩元,改善原有铁路路线,铺设新的铁路,将大部分铁路线的行车速度提高到200公里以上。韩国全国铁路长度将从目前的3378公里增加到5497公里。

  此外,韩国政府计划在2025年前将时速300公里以上铁路运输所占比例从28%提升到58%,并把铁路运输在货运中的比例从7.5%提高到25%。届时每年可减排1165万吨温室气体。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