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安全部队 击毙一名大毒枭(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1月07日03:28

  卡德纳斯资料图 新华社电 墨西哥海军5日说,安全部队士兵当天击毙大毒枭埃塞基耶尔·卡德纳斯。

  海军一名发言人说,安全部队与卡德纳斯的武装人员在边境城市马塔莫罗斯展开激战,最终击毙卡德纳斯。这名发言人没有谈论枪战等细节。马塔莫罗斯一些居民借助微博发表文章,称激烈的枪战持续几小时,场面恐怖。

  埃塞基耶尔·卡德纳斯是海湾贩毒集团头号人物奥西埃尔·卡德纳斯的弟弟,后者2003年在墨西哥落网。2007年,墨总统卡尔德龙将奥西埃尔·卡德纳斯引渡至美国。2007年以来,埃塞基耶尔·卡德纳斯逐渐取代哥哥的位置。一些分析人士说,击毙埃塞基耶尔·卡德纳斯是墨西哥缉毒行动又一次巨大成功。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