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尼苏门答腊岛地震 > 苏门答腊岛消息

印尼火山爆发航班延飞雅加达 或影响奥巴马到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08日03:21

  印尼火山百年大爆发

  航班延飞雅加达 或影响奥巴马到访

  新快报讯 印尼中爪哇默拉皮火山上周五发生百年来最大规模喷发,据雅虎新闻网报道,火山灰影响区内航空交通,从周六开始,多家国际航空公司宣布,停飞或延误部分前往印尼首都雅加达的航班。

  连日持续喷发的印尼默拉皮火山给当地造成严重破坏,死亡总人数上升至138人。

  美国总统奥巴马原定几天后对印尼的访问也因此充满变数。印尼是奥巴马亚洲十日之旅继印度后的第二站。美国驻印尼大使馆发言人贝尔莫特7日表示,虽然目前为止尚无改变奥巴马行程的通知,“但是当然,如果情况逼近不久前因冰岛火山喷发导致欧洲航空瘫痪的恶劣程度,我们会严肃考虑的。”贝尔莫特说。

  另据报道,马来西亚皇家空军7日晚派出三架C-130军用运输机至距离火山30公里的索罗城,将664名侨民(多数为留学生)接回国。 (宗禾)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