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0美国中期选举 > 美国中期选举消息

民主党选举受挫 奥巴马“归罪”经济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09日07:20
  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7日说,国会中期选举中,民主党表现不佳,主要原因是美国经济疲软。

  奥巴马眼下在印度访问。他当天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说,美国经济眼下依然不尽如人意,不少选民处境困难,归罪于执政党民主党。

  采访中,主持人追问,选举是否证明选民反对白宫的政策?奥巴马回应:“最主要的是,这是一场针对经济表现的投票。”

  奥巴马先前在印度经济中心孟买说,打算对政策作出“中期修正”。路透社报道,奥巴马眼下考虑作出策略和人员调整,为2012年总统选举做准备。

  美国2010年国会中期选举2日晚落下帷幕,共和党夺取国会众议院控制权,削弱了民主党在参议院多数地位。(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