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渔船与日本巡逻船相撞 > 中国渔船被撞消息

菅直人为钓鱼岛撞船录像泄露道歉 称要彻查(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11月09日09:50
撞船录像视频截图

  人民网11月9日讯 8日下午,日本首相菅直人在众议院预算委员会审议会上,就钓鱼岛撞船录像泄露一事道歉,表示这是因为政府管理不善造成,最终责任“在我本人”。菅直人同时强调,这一事件属于违反国家公务员法的行为,当前最重要的是要彻查原因。

  会上,针对在野党提出公开录像的要求,日本官房长官仙谷由人再次表示了审慎态度。

  日本媒体8日援引日本最高检察厅的消息称,为查明录像泄露事件,检察部门和警视厅已正式开始了刑事调查。海上保安厅8日根据《国家公务员法》和《禁止非法侵入计算机法》等,在嫌疑人不明的情况下将此案向东京地方检察厅和东京警视厅进行了刑事报案。最高检察厅8日还公布了内部调查结果,声称没有迹象表明录像是从检方内部流出的。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