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渔船与日本巡逻船相撞 > 中国渔船被撞消息

泄露录像日本保安厅职员仍在海上航行 不久返回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11月10日14:01
  环球网记者王欢报道,日本共同社11月10日从撞船录像泄露案侦查人员处获悉,日本第5管区海上保安总部一名职员称撞船录像是自己所泄露的。

  日本东京地方检察厅和警视厅等将以违反《国家公务员法》(保密义务)为由对其展开讯问。

  据透露,这名职员是巡逻艇的船员,目前还是海上航行,不久就将返回。

  日本海上保安厅11月8日在嫌疑人不明的情况下依据《国家公务员法》等向东京地方检察厅和警视厅进行了刑事报案。日本检方和警视厅9日开始对从录像上传的“Youtube”视频网站运营商谷歌公司处查扣的上传者相关记录进行分析。

  据日海保厅的调查,泄露的录像是海保提交那霸地方检察厅的录像中的一段,长约44分钟。分4个文件保存在一张刻录CD光盘中。基本没有发现有人事后进行编辑的痕迹。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