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豪华邮轮海上遇险 美出动核动力航母救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0日14:39
“嘉年华光辉”号邮轮

  11月9日,美国豪华邮轮“嘉年华光辉”号在太平洋墨西哥沿岸遇困,美国海军出动核动力航母“罗纳德·里根”号前往救援。

  路透社报道,9日晚美国海军表示已出动“里根”号航母前往救援遇困的“嘉年华光辉”号邮轮。航母已停在出故障邮轮不远处,美国海军正在为“嘉年华光辉”号运送食品、水和其它必需品。美海军发言人希柯斯表示,已派出直升机为出事邮轮运送救援物资。这些物资将由该邮轮所属嘉年华邮轮公司支付,据估算有5000名机组人员的航母每天费用为100万美元。

  CNN报道称,在“里根”号航母上载有为“嘉年华光辉”号提供的27吨物资,部分已经发送到乘客手中。此前,“里根”号航母正在“嘉年华光辉”号出事海域不远处进行演习,接到海岸警卫中心的报警后中断演习前往进行救援。11月8日早,290米长的“嘉年华光辉”号尾部操作间起火,因此无法航行。目前,在“嘉年华光辉”号邮轮上共有3299名游客和1167名船员。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