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渔船与日本巡逻船相撞 > 中国渔船被撞消息

日本海上保安部职员承认泄露撞船录像 或遭逮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0日15:02
视频:中日撞船录像外泄 日方调查

  人民网11月8日讯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有关中日撞船事件录像泄露一事,隶属于第5管区海上保安总部神户海上保安部的巡逻艇乘员10日向上司艇长坦白“是自己泄露的”。东京警视厅当天下午在该巡逻艇返港后以违反《国家公务员法》(保密义务)等为由对其展开讯问。预计当天就将对其实施逮捕。

  该海上保安官现年40多岁,10日上午9点左右于正在海上航行的巡逻艇上向艇长主动承认参与泄露事件。海上保安厅此前在嫌疑人不明的情况下依据《国家公务员法》等向东京地方检察厅和警视厅进行了刑事报案。

  据海保方面透露,泄露的录像是石垣海保拍摄编辑并提交那霸地方检察厅的录像中的一段,长约44分钟。除石垣海保和那霸地检外,录像也曾存放在最高检察厅和福冈高等检察厅等处,而神户海上保安厅及位于同一办公大楼的第5管区海上保安总部并无权获得该录像。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