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腾讯QQ和360之争 > qq360消息

500万QQ用户仍不兼容360 360称已恢复全线兼容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11日04:01

  工信部正在调查3Q之争谁是谁非 360昨称已与腾讯恢复全线兼容 腾讯回应:

  本报讯 (记者段郴群)昨日17时左右,360公司通过官网宣布,在工信部等三部委的积极协调下,目前QQ软件与360的全线产品已恢复兼容。但腾讯公司立即回应,“360扣扣保镖是一款针对QQ用户的非法外挂,腾讯产品不会与非法外挂实现‘兼容’。目前仍有约500万QQ用户的电脑受到360扣扣保镖威胁。”这意味着目前仍有500万QQ用户仍未兼容360产品。工信部正在调查谁是谁非。

  360:

  浏览器不兼容QQ邮箱

  昨日17时左右,来自360公司的最新消息称,在工信部等三部委的积极干预下,目前QQ软件与360的全线产品已恢复兼容。360公司表示,此前尽管有政府主管部门坚决叫停软件的不兼容行为,但是QQ旗下的WebQQ、QQ邮箱、QQ空间等产品仍在不同地区坚持与360浏览器不兼容。据媒体报道,360公司相关人士透露,工信部等三部委在此事件发生数小时后,及时进行干预,一方面要求腾讯公司立即停止软件之间不兼容的行为,另一方面要求360停止下载引起争议的360扣扣保镖,并及时进行软件召回。

  腾讯:

  500万用户受威胁

  腾讯公司昨晚针对360的声明,立即表示仍有约500万QQ用户的电脑受到360扣扣保镖威胁。同时,腾讯在声明中表示,360公司至今仍未正视自己制播恶性病毒的事实,该公司一方面在其公开声明中承认在软件中埋设后门,另一方面又以“托管”戏法掩饰其产品的病毒本质。并表示在整个事件中,360公司不止一次假借政府机构名义发布各种信息,呼吁有关部门对此予以重视。有信息显示,腾讯公司在11月4日早间开始取消强制用户进行选择的举措,按地区、分号段、分阶段地与360部分产品进行兼容。

  坚决维护网民利益

  据新华社电 工信部部长李毅中9日表示,工信部将坚决维护市场秩序和网民利益。工信部正在调查谁是谁非,近日将把调查处理情况上报国务院。

  李毅中表示,在这件事上两家企业为了各自利益,没有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法律和规章制度,在竞争中有不规范的地方,为了经济利益损害了网民利益和公司形象。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