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第16届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消息

亚运开闭幕式交通管制措施公布 地铁将“飞站”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11月11日09:10

  亚运开闭幕式地铁“飞站”

  今明两天地铁珠江新城站、赤岗塔站、猎德站封闭

  南方日报讯(记者/洪奕宜通讯员/龚宣)广州市公安局昨日发布亚运会开闭幕式期间实施轨道交通管制的通告,部分重点路段的地铁站将采取“飞站”措施,受影响比较大的几个站主要有3号线的客村站、赤岗塔站、珠江新城站、体育西路站,以及5号线的猎德站、潭村站,届时这些站点将封闭停止运营,地铁不停站通过。

  开闭幕式主会场周边地区轨道交通管制措施

  (一)11月11日0时至11月12日0时、11月26日0时至11月27日0时。地铁珠江新城旅客自动输送系统(以下简称“APM线”)的赤岗塔站、海心沙站、广州歌剧院站、花城大道站封闭,停止对外运营;地铁3号线珠江新城站、赤岗塔站封闭,停止对外运营;地铁5号线珠江新城站、猎德站封闭,停止对外运营。上述站点地铁APM线、地铁不停站通过。

  (二)11月12日0时至11月13日0时、11月27日0时至11月28日0时。APM线停止运营。地铁3号线体育西路站至客村站区间停止运营;地铁5号线珠江新城站、猎德站和潭村站封闭,停止对外运营。上述站点地铁不停站通过。

  地铁5号线五羊邨站A口、B口,8号线鹭江站A1口、A2口,客村站A口、B口,赤岗站C2口、D2口和磨碟沙站B口采取只进不出的半封闭措施。

  珠江巡游两岸轨道交通管制措施

  11月12日16时至21时,地铁2号线海珠广场站封闭,停止对外运营,地铁不停站通过。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