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城市志愿者亚运时免费搭乘公交地铁(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16日03:07

  本报讯 (记者谭秋明 通讯员 岳嘉、周丹丹)昨日,2010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城市志愿者制服、站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

  现场首次公开展示亚运城市志愿者服饰,服装绿白相间,落落大方、清新亮丽。据亚组委志愿者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亚运城市志愿服务站(点)志愿者和城市文明志愿者的服装配备有所不同。其中,站(点)志愿者的标准服装配备包括:运动服装1套(上衣、裤子)、长袖翻领T恤1件、帽子1顶、腰包1个、水壶1个;而城市文明志愿者的服装配备则包括:马甲1件、帽子1顶。

  此外,亚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团市委书记王焕清在仪式上称,亚运期间,城市志愿者可凭工作制服和证件在保障时间内免费搭乘公共汽车、地铁、公共轮渡等公共交通工具。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