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美女棋手唐莉携爱子曝光 被曝嫁某房产老总(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1月11日11:52
  销声匿迹一年多的美女棋手唐莉终于又公开露面了!在本报去年独家报道唐莉怀孕后,她的近况如何一直无人知晓。昨天,唐莉发微博表示要“复出”,还晒了不少近照,其中就有一张是她抱着小孩在某高档别墅区散步。

  “弄好新的微博,再连接到以前的博客,栗子(唐莉昵称)重出江湖。”昨天下午2点24分,围棋界的人气美女棋手唐莉突然在微博上表示,她很快就要重归公众视线了。看得出唐莉的心情很好,因为在她的微博中还接连贴了好几张近照。记者惊奇地发现,有一张照片是唐莉抱着孩子散步的。唐莉穿得很休闲,一件黑白条纹的长衫,脚穿着平底鞋,怀中的孩子看起来很可爱,唐莉开玩笑说:“这是大宝第一次街拍。”生了孩子,唐莉身材恢复得不错,她给自己贴上了“辣妈”的标签。唐莉的“大宝”看上去个头不小,如此推测,她生孩子的时间大约是在半年前。记者从圈内人士处打听到,唐莉生了个儿子,目前很幸福。

  唐莉一直是围棋界关注度极高的棋手,但这次从结婚到怀孕,她却十分低调。唐莉的师傅聂卫平告诉记者,唐莉结婚他都不知道就办了。关于唐莉的老公,曾有媒体更是爆出她老公是知名企业老总,家产上亿。昨天,记者从一位棋界人士处得知,唐莉老公是一家房地产公司的老总,他平时行事低调,从来没有接受过任何一家媒体的采访。从唐莉微博的“蛛丝马迹”和曝光的图片看,唐莉目前就住在老公公司开发的位于北碚三溪口的温泉别墅中。据悉,这里的独栋别墅均价为17000元一平方米。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