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军胜: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全力落实《邮政法》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11月11日14:42
  11月8日-10日,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到辽宁、吉林调研邮政行业工作。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抓住国家促进服务业大发展的有利时机,完善邮政行业发展的政策环境。落实邮政基础设施建设规划,稳步提升邮政普遍服务水平。积极开拓服务新领域,促进快递大发展上水平。认真履行邮政管理职责,实现依法行政常态化。

  马军胜局长先后来到沈阳邮区中心局和长春市邮区中心局,实地考察邮件生产作业情况。他又前往沈阳市邮政局北站支局、邮储直属支行、铁岭市的乡镇邮政局所,长春市普阳街、同志街的邮政支局和邮储银行,以及顺丰速运公司东北快件处理中心,与一线员工亲切交流,实地调研邮政普遍服务和快递发展情况。

  考察期间,马军胜局长会见了辽宁省刘国强副省长和吉林省王祖继副省长。听取了辽宁、吉林省邮政管理局工作汇报,并同省局机关干部进行座谈。

  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刘君主任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