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深圳海关查获走私整船入境案 抓获涉案人员3名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1月12日08:21
  新华社深圳11月11日电记者何广怀深圳海关近日在关区海域查获一起走私香港渡轮入境案,抓获涉案人员3名。

  深圳海关11日对记者表示,这是近年来查获的首宗走私整船入境案。

  据介绍,深圳海关缉私警察11月6日在关区惠东某海域查获这艘可疑的香港渡轮,抓获被雇佣看船的人员2名。随后,该渡轮的内地股东李某也落网。据李某交代,该船原为香港某公司所有的闲置渡轮,由其与另一股东香港人郑某出资港币约262万元购入,打算重新装修后在惠东作为餐饮平台或观光旅游使用。11月4日,在未向海关申报、未办理相关手续的情况下,郑某雇人从香港驾驶渡轮入境,涉嫌走私。

  该渡轮如果按正常的进口手续办理,应缴纳40万到50万元人民币的税款。目前,深圳海关已对此案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