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相识两月闪婚 丈夫半年陆续“借”走11万元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11月12日10:58

  相识两月闪婚丈夫卷走11万元

  邓媛

  晶报讯(记者 邓媛)经历了一场“闪婚”后,家住南山区的王小姐怎么都没有想到,婚后不到半年,丈夫竟陆陆续续从她家借走了10多万元,如今还闹起了失踪。她对这冲动的婚姻悔恨不已,如今只是期望能通过法律途径解决这段“孽缘”。

  27岁的王宁(化名)来自梅州,今年3月在同事的介绍下,她认识了年长自己3岁的福建男子李斌(化名),交往2个月后,两人在5月20日领了结婚证。婚礼都没举行,李斌就直接住到了王宁家里,和她的父母共同生活。考虑到李斌是自己同事介绍的,王宁并没有怀疑。

  可从今年6月份起,李斌便开始向王宁及其母亲借钱。“他说自己手头紧,需要筹办婚宴、订酒店和拍婚纱照,他说想搞好一些。从6月底开始,他前后4次分别跟我和母亲借了11.3万元,有一回我手头上没那么多钱,还专门找我同学借了4万。”

  借钱的事,王宁和母亲都没有起疑心。直到今年10月份,王宁跟李斌提及,希望他能还一部分钱,填上自己同学的欠款,李斌却一直拖延,两人还多次争吵,甚至闹到了分居的地步。

  11月2日晚上,王宁再度提及还钱的事情,李斌当场就不高兴了。更让王宁想不到的是,11月5日她下班回到家,发现李斌失踪,之后连续5天,李斌没有一个电话,没有一条短信,他的电话也一直关机。到他的单位打听,却发现他早已经辞职了。

  王小姐说,目前她只希望向法院起诉离婚,如果李斌迟迟不还钱,就只能通过法律途径解决了。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