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团伙招工诱骗女孩卖淫 强迫看黄片洗脑月薪5000

来源:合肥在线
2010年11月12日13:56

  骗女孩来合肥卖淫 温州一家族式强迫卖淫团伙栽了

  晨报讯 以招工的名义将家庭贫苦的女孩骗到合肥后,以老沙为首的家族式强迫卖淫团伙采取两种方式让女孩屈服,他们先是给这些女孩看黄片洗脑,并施以利诱,如果不行,他们就趁夜将女孩拉到大蜀山,脱光衣服殴打,然后以“将你们丢在山里”恐吓;在女孩屈服后,他们开始显示自己的“仁义”,会每月给女孩家里5000元钱。

  贫困女孩 被招工幌子骗进淫窝

  今年8月份,望湖派出所民警吴警官接到了指示,要他配合云南警方抓捕以温州人老沙为头目的一伙人。据了解,老沙是一个温州籍家族式强迫卖淫团伙在合肥的头目,这伙人在合肥经营着好几个卖淫窝点,“仅宁国路附近的一个窝点,就有十几个女孩。”

  据了解,老沙等人被警方注意,是因为有几个被强迫卖淫的女孩在逃回家后向当地警方报了案。她们不了解合肥,只知道她们被困的窝点在宁国路附近。

  “他们都是以招工的名义去云南、贵州等地一些比较贫困的地方,骗那里的女孩。”这些女孩被带出后,根本不会有什么工作,而是直接被送到了这个团伙所在的各个地方,等待她们的将是一场噩梦,“这个团伙不小,合肥、武汉等很多地方,都有他们的人在。”

  强迫洗脑 再不从就拉山里“喂狼”

  有不少女孩被老沙等人骗到合肥后,就失去了自由,据后来被解救的女孩称,她们到了合肥就被锁起来,在这个对她们来说完全陌生的城市,彻底地与外界失去了联系。然后老沙等人开始想方设法给这些女孩洗脑,让她们去卖淫,为他们赚钱。

  “他们会先给这些女孩看黄色电影,用这种方法来洗脑。”警方后来了解到,基本上每个女孩都会被强迫看这种影片,有不少女孩突然看到这些电影,都受到了很大的刺激,“我们去解救时,有的女孩都被这样的洗脑洗得有些不正常了。”

  在洗脑和利诱下,有的女孩就屈服了,但对于还不愿意做卖淫女的,老沙等人就会使用恐吓的方法,“如果有女孩不愿意,他们会趁夜将其拉到大蜀山,把女孩脱光后进行殴打。打完了他们就带着女孩的衣服假装离开,走的时候还吓她,说要把她喂狼。”

  由于这些女孩年龄都不大,老沙等人使用的这些恶劣手段,让她们不得不屈服了。

  每月给钱 企图束缚被骗女孩

  经过侦查,警方很快找到了老沙,并摸清了其团伙成员的情况,8月中旬,这个团伙被警方打掉。随后,老沙等人被云南警方带走。

  吴警官也参与了解救被强迫卖淫的少女,他了解到,这些女孩一旦成为了这个团伙的赚钱工具,他们就会使用另一种方法来束缚这些女孩,“他们让这些女孩跟家里人联系,在女孩老家开个银行账户,只要在这卖淫,他们会每个月往其老家账户上汇5000元钱。”

  “他们其实就是想用这些女孩来赚钱,才假装很仁义。”据了解,老沙等人知道这些被强迫卖淫的女孩家庭都比较贫穷,所以才以利诱之,他们以为只要给钱,这些女孩就会完全服从他们。

  据了解,从今年1月1日到11月10日,望湖派出所共查处涉黄赌毒案件71起,刑拘8人,治安拘留157人,取缔小美容院20家。徐晓东 曹亚林

  本报记者 韩震震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