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5名女孩被骗到广西桂平强迫卖淫 嫖客报警救人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9月06日11:54

  这5名女孩有着同样的遭遇。“朋友”把她们骗到桂平市后,强迫卖淫。慑于强迫卖淫者的淫威,女孩们一直不敢报警。数月后,其中一名女孩在接客时遇上同乡,并得到这名老乡帮助,最终由警方出手将她们解救出来。8月30日,6名男子因涉嫌强迫卖淫罪、两名发廊女老板因涉嫌组织卖淫罪,被桂平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宾馆会朋友 被困房间里

  女孩阿慧的身世说来令人同情。1995年,阿慧出生在桂平市某乡镇。她刚出世就被父母抛弃,幸好被养父收留。5岁时养父又去世,她就跟着养父的妹妹生活。去年读完初一,她就辍学了。

  去年10月份的一天,14岁的阿慧和同学到桂平市区玩,偶然认识了桂平市男子李超龙,并留下了手机号码给对方。第二天下午,李超龙便约阿慧到市区龙安宾馆一间客房内聊天。阿慧没多想,自己一人去到宾馆。

  在房间内,阿慧见到李超龙和另一个男子吴庆杰。她在房间上卫生间时,听到门外有人讲了一句:“你先出去,我会搞定的。”她从卫生间出来,发现李超龙不见了,吴庆杰一把将她推倒,强行与她发生了性关系。吴庆杰完事后走了出去,轮到李超龙进房,也强行与阿慧发生了性关系。

  之后,这两名男子一起威胁阿慧,不能将被强奸的事讲出去或报警,否则就要找人来搞她。他们要阿慧以后就去卖淫,不答应就打。因为害怕,阿慧在长达3个多月里,成了为他们赚钱的工具。直到今年1月份获救。阿慧向警方陈述,她被看管在龙安宾馆里卖淫,一般每天要接客3~4个,多时会有9~10个。接客得来的钱,她都要上交给李超龙或吴庆杰。

  诱入“火坑”者 竟是男朋友

  在沦落淫窝的日子里,阿慧发现,“朋友”李超龙其实是“鸡头”,他们这伙人长期在龙安宾馆开房,并以谈朋友的名义,从外地骗来4名女孩,然后强迫她们卖淫。

  广东台山人阿红是去年9月份被骗来的,当时,才读初二的她辍学在家。通过网上聊天,她认识了当年才16岁的桂平市少年张某,两人谈起了恋爱。去年12月26日,张某将阿红带到桂平市龙安宾馆,强迫她卖淫。阿红非常生气,大骂张某,张某便威吓说:“你不做也得做,否则你回不了广东台山。”

  今年1月份,平南县的女孩阿水,与网友黄某(桂平市人,18岁)多次发生关系后,被黄以找钱打胎为由,被骗到龙安宾馆,后被强迫卖淫。

  除了被困在宾馆里的女孩外,在这个淫窝里还有一名来自贵港市的18岁女青年阿美。她是因为经常到这伙人的房间内玩电脑,结果也被这伙人引诱而参加卖淫的。

  女孩们上街 也要被盯住

  5名女孩为何这么害怕这伙坏人?5名女孩被骗到桂平后,被他们安排在龙安宾馆里吃住,但她们都不愿意卖淫。李超龙这伙人拉出其中一个人实施殴打,女孩们在旁边看得心惊肉跳,之后就不敢违抗了。

  女孩怕挨打,鸡头怕女孩们逃跑,所以“鸡头”李超龙叫团伙里的成员定员跟踪,一般是谁带来的女孩谁负责看管。当接到客人要求嫖娼后,如果在龙安宾馆的,他们就责令某个女孩直接上门服务。在其他宾馆的,则由看管者租车送到地点,然后在宾馆大堂内守候。女孩们出去逛街,也有人盯住。

  李超龙等人印制了“按摩”服务的卡片,在桂平市多个宾馆的客房内摆放。一旦有嫖客联系,他们就送女孩过去。

  在龙安宾馆一楼经营发廊的女老板杨某、桂平市区内经营发廊的女老板余某,也被他们发展成淫媒。如果这两人帮介绍客人,女孩们卖淫一次收费100到150元,要给杨某或余某30元介绍费,剩余的钱则交给李超龙等人。

  这伙人还规定女孩们卖淫过程不得超过半个钟头,超时要问嫖客加收50元。一旦发生嫖资纠纷,他们召集人手过去“摆平”。

  嫖客遇老乡 报警救女孩

  女孩们都摆脱不了这伙人的控制,但她们没人能想得出求救的法子。直到女孩阿慧接客时,碰上自己的老乡。

  今年1月份,罗某入住了龙安宾馆。他电话招嫖,李超龙要阿慧去。

  在房间里,罗某与阿慧聊天发现,阿慧与他同在一个乡镇,还住在镇上同一条路。

  也许是老乡见老乡格外亲切,阿慧向罗某讲述了她被强迫卖淫的情况。罗某没有与阿慧发生关系,两人聊到天亮。罗某劝阿慧想办法逃出去,走之前,还给了阿慧150元钱。

  第二天晚上,罗某在其他宾馆开房,打电话叫阿慧过来,小费他照样付。当晚,阿慧与阿红一起过来,大家聊到天亮。罗某的行为引起吴庆杰的警惕, 吴庆杰马上找上门来,称如果罗某不赔钱,他就找人抓阿慧回去接客。罗某被迫交给他数百元。但此举并没有能“赎”得阿慧的自由。第三天晚上,罗某到龙安宾馆找朋友,结果在电梯间碰到阿慧,阿慧见到他就哭,再次诉说被强迫卖淫的事情。罗某带着她一起到派出所报警。

  警方接报后迅速出动,除李超龙在逃外,吴庆杰等6名强迫卖淫者被抓获。两名组织卖淫的发廊女老板,随后也被抓获。

  女孩缺关爱 成被困“羔羊”

  检察人员介绍,从5名受害女孩的家庭状况中不难发现,她们都是在初中时就辍学,家庭对她们的监管也几乎没有。

  案发后,警方依法对受害者询问时,却尴尬地发现,这些女孩们的亲人中,只有阿慧的姑妈、阿水的母亲赶来陪伴孩子,其他女孩的家庭,没有一个亲人赶来。

  阿慧虽然有个家,可也几乎无人监管。在沦为孤儿后,她跟着养父的妹妹生活,读到初一便辍学,然后在外面“到处玩”。在14岁时就和两个“男朋友”发生了性关系。

  来自福建省的小兰,在初一年级第一学期后辍学,随父母到广东做小生意。无人关注的她自此上网交友、长期离家出走。

  来自广东台山市的阿红,沦陷魔窟期间成功地打通父亲的电话。本来想诉说自己的遭遇,结果招来父亲一顿大骂。她大哭一场,并被殴打后,终于断绝了求助的念头。

  参与摧残5名女孩的绝大部分犯罪分子虽然被绳之以法了,可这起事件却让人深省:这些女孩们严重缺乏亲情的呵护,没有基本的防范意识,才被坏人盯上掉进魔窟。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