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山东大学光棍节雷人标语:大家一起脱光光(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0年11月12日14:20

  山东大学光棍节雷人标语 大家一起脱光光(图)

  11月11日是 “光棍节”,对于这个节日,省城的一些大学生和中学生显得特别热衷,他们不但自娱自乐地炒作节日气氛,更是创造了不少雷人的 、让父母听后都有些担心的“光棍节口号”。

  大学生:“大家一起脱光光”

  “光棍同志们,来报到了!”11月11日中午,记者来到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在7号学生公寓楼前的马路上,一张桌子前设置的宣传板引人注目,上面醒目地写着“无论你是钻石王老五,还是单身贵族,还是恋爱无门的苦海中人,欢迎你来参加光棍节,并留下你的交友资料!”

  记者注意到,宣传板旁边还有一张板子,上面粘满了“心”形的各色小卡片,路过的每个愿意留下交友资料的同学都可以填写一张卡片,并挂在板子上等候佳音。

  “光棍好苦啊!”“等你哦!”“我光棍我快乐”……记者看到,在小卡片上不仅写了这些抒情的“ 光棍宣言”,更有不少很雷人的句子,比如“早日脱掉吧!”“ 快脱吧!”“大家一起脱光光”等,让人看后不禁大惊失色,感觉好像是到了澡堂子。

  中学生:演绎出光棍节标志性时刻

  光棍节,这本是一个成人的节日,不过,济南一群十几岁的中学生却在网上贴吧里大肆过起节来。

  11月11日上午,记者进入济南市几所高中的贴吧,发现大都热热闹闹地挂着有关光棍节的帖子,有的贴吧还挂着好几条。在这些帖子里,他们邀请“光棍党强势入住”,甚至演绎出光棍节的标志性时刻——11月11日11点11分11秒,周四上午的最后一节课的第二分钟。

  在这些帖子里,这群十几岁的高中生大都持快乐的心态互祝节日快乐。不过,也有一些帖子具有悲情色调,他们对自己目前的光棍身份感到悲哀。一中学贴吧里,有人大呼“上高中了还单身,真是‘杯具’啊!”而且还引来多人顶帖。

  专家:同学们是在找乐子

  “ 这么小的孩子就把自己当光棍了,都是早恋惹的祸。”看到这些口号和帖子,很多家长肯定会冒出这样的想法。

  对此,山东大学一位辅导员教师表示,家长大可不必担忧,这些孩子更多是在找个乐子而已。现在的学生尤其是中学生主要是图个新鲜。可以正大光明疯一把、玩一把的机会很少,这个节日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缓解压力、放松一下的借口,更多的是一种宣泄。

  ■相关新闻

  光棍节告别单身

  刚领证就把结婚照落在公交车上

  11月11日被称为光棍节,市民小孙和小赵特意选择这一天领结婚证告别单身,可这对“糊涂鸳鸯”只顾在公交上看结婚证,结果把结婚照落在了公交车上。

  11日上午11点左右,63路驾驶员付淑峰行驶到青龙桥站时,上来一对年轻人,刚上车就把结婚照放在了驾驶员座位后面,然后就研究起了结婚证。到站后这对年轻人匆忙下车,结果将结婚照忘在了车上。驾驶员付师傅在收车打扫卫生时,发现了遗留在车上的结婚照。经过仔细翻看,付师傅在盒子里找到一张收据,上面有电话号码。付师傅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拨通了电话,接电话的正是新郎小孙,小两口正因为丢了结婚照而吵得不可开交。听说付师傅帮着找到了照片,小两口半个小时就赶到了车队。抱着失而复得的结婚照连连向付师傅鞠躬致谢。(来源: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