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黑龙江省军区边防连队破解20余个冬储冬藏难题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11月13日07:38
  本报哈尔滨11月12日电 李帮宏、史红礼报道:“蔬菜大棚里的土要定期更换,防止发生根瘤病;保温菜窖应根据室内一氧化碳含量定期通风……”11月7日上午,来自地方质监、食品药品检验检疫等部门的8名专家,来到黑龙江省军区某边防团七连,面对面为基层连队冬储冬藏工作“把脉”,一举破解了基层连队20余个冬储冬藏难题。

  黑龙江省军区边防部队点多线长,偏远分散,有的连队驻地冰封期长达6个月,冻土层厚达两米。过去,一些连队冬储冬藏质量不高,影响了官兵冬季生活质量。今年入冬前他们邀请驻地专家到部队,逐个对边防连队的冬储冬藏工作“把脉”,为官兵解难不漏一个哨所。他们利用视频传输等信息系统,邀请专家开展远程网上授课,为偏远连队培训后勤管理业务骨干。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