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专家警告美国机场安检仪可能致人患上皮肤癌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11月14日04:01
  一些美国科学家12日警告,美国各机场实施的全身图像X射线安检仪可能不安全。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迈克·洛夫博士说:“他们(科学家)说风险微小,但从统计学上看,有些人可能因接受X射线患上皮肤癌。”

  洛夫在这所大学生物物理和生物物理化学系主导一个X射线实验室研究。他说:“暴露于X射线没有任何好处。我们知道X射线危险,但我们在机场却遭遇这样的情形,那些需要飞行的人们必须冒着生命危险。”

  美国政府官员说,这种安检仪经过测试,符合安全标准。但联合驾驶员协会秘书长戴维·盖茨本月通过邮件敦促美国航空公司驾驶员避免全身扫描检查。据新华社 (来源:四川在线-成都日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