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委内瑞拉警方没收3吨大麻 今年已没收毒品60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5日22:49
  人民网北京11月15日电(管彦忠)据委内瑞拉国家电台今天报道,委内瑞拉政府日前在卡拉沃沃州的瓜卡拉市没收了3吨大麻,给贩毒集团以沉重打击。今年以来委内瑞拉当局已经没收了各类毒品60吨。这是警方昨天宣布的。

  特罗塞尔警官说,警方与国家反毒办公室一起进行了20天的情报工作,在一个停车场一辆行李车上发现了这些毒品。这辆汽车来自哥伦比亚,这批毒品的目的地是加勒比的海岛。警方在这次行动中逮捕了2名委内瑞拉人和2名哥伦比亚人,其中哥伦比亚妇女帕拉是一个贩毒集团头目的妻子。

  警方还没收了3辆汽车。

  警方至今共查获了60吨毒品,逮捕了国际刑警要求逮捕的17名贩毒集团头目和成员。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