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加州发现大型毒品种植地 收缴价值17亿美元大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30日16:57
  据德国《明镜》杂志30日报道,美国警方29日宣布在加利福尼亚州破获一巨大毒品犯罪集团。警方在内华达山脉地区发现了一个巨大的大麻种植基地,发现价值17亿美元(115亿元人民币)的大麻,并逮捕了97名犯罪嫌疑人。

  据警官玛格丽特·米姆思(Margaret Mims)介绍,大部分被捕者是墨西哥人。经调查,这个巨大的毒品种植园是由多个墨西哥毒品走私集团共同经营的。美国国家麻醉品控制政策办公室主任吉尔·克利科斯基(Gil Kerlikowske)表示:“这个已经产业化的毒品种植基地遭受了沉重打击,而且打击还将继续。”

  克利科斯基透露,450名警方及调查人员在3周时间内摧毁了这个种植园中的43.2万棵大麻,摧毁行动将于30日结束。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