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海地过半省份出现霍乱 可能最终导致20万人患病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11月16日03:09

  据新华社电 海地卫生部14日通报,海地霍乱死亡人数超过900人,国内过半省份出现霍乱病例。

  海地卫生部网站14日更新的数据显示,截至12日,霍乱致使海地917人死亡,14642人染病后入院接受治疗。

  海地霍乱疫情自上月起在阿蒂博尼特河流域暴发并蔓延。法新社14日报道,大部分患者接受治疗后已经出院,但新一波感染者正涌向海地医院和诊所。

  疫情防控人员担心,一旦霍乱大面积侵入太子港聚集数以十万计地震灾民的帐篷营地,那里的人口密度和糟糕卫生状况可能使染病人数呈几何数增加。比对近几年其他暴发霍乱地区的疫情发展数据后,联合国12日预测海地霍乱疫情可能最终导致20万人患病。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