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尼苏门答腊岛地震 > 苏门答腊岛消息

印尼默拉皮火山喷发死亡人数上升 有275人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8日17:49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外电报道,18日,印尼中爪哇省默拉皮火山喷发造成的死亡人数进一步上升,目前已有275人遇难。

  印尼国家灾害管理局称,死者中许多人是因为遭落下的火山物质严重灼伤,伤重不治死亡。也有不少人因吸入火山灰,呼吸困难而死。

  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印尼官员说,超过30万名民众被疏散,住进政府安排的临时避难场所。不过,随着其喷发强度减弱,5万名被疏散居民已返回到之前被政府列为“危险区域”的火山附近。

  另一名官员指出,默拉皮火山爆发以来,10几天内前往火山附近日惹市旅游的国内外游客减少5.83万人次,旅游业损失惨重。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