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贵州致远协创软件有限公司成立庆典隆重举行

来源:千龙网
2010年11月18日23:52
贵州省经信委信息化推进处副处长 张雷

贵州省经信委总经济师朱华

贵州致远协创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诗明

  2010年11月16日,贵阳。“协同管理论坛暨贵州致远协创软件有限公司成立庆典”在贵州饭店隆重举行。贵州省经信委、省人大、省发改委、省信息中心等各厅级单位的领导和信息化专家,北京致远协创软件有限公司(简称:致远软件)首席运营官黄骁俭先生、贵州惠智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诗明先生以及来自贵州地区百余家企事业单位的信息化负责人出席了此次盛会。

  活动伊始,贵州省经信委信息化推进处副处长张雷先生和致远软件首席运营官黄骁俭先生分别进行了致辞。张雷处长在致辞中表示,“愿贵州致远协创软件有限公司的成立能够为贵州各行业的信息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希望贵州市的经济发展在信息化手段的推动下更上一个台阶。

   致远软件成立8年来,一直专注于协同管理软件领域,立志为更多的企业创造最佳的协同价值,帮助企业管理思想落地。黄骁俭先生在致辞中表示,致远软件与贵州惠智共同发起成立贵州致远协创软件有限公司,希望在贵州这片美丽的土地播散协同理念,用先进的信息化技术帮助更多的贵州企业走向“协同增效”的管理新境界,让更多的组织都能享受协同、快乐工作、和谐生活。

  据黄骁俭先生介绍,本月18日、19日两天,致远软件还将在廊坊和厦门两地举办廊坊致远协创软件有限公司和厦门致远协创软件有限公司的成立和致远品牌加盟授牌仪式,这将是致远协同联盟共同体发展中与合作伙伴深度合作的大事。

  谈及“协同联盟共同体”,黄骁俭先生说:这些年,致远软件将与伙伴的合作看作头等大事,尤其是从伙伴的角度考虑如何提升伙伴的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发展,厂商与伙伴一起走一条联盟伙伴合作共赢之路。为此,作为协同行业的领军企业,致远软件在2009年提出了建立“协同联盟共同体”并立志打造一个包括协同客户在内的“协同生态体系”。“协同联盟共同体”成员包括加入到协同管理软件产业链的软件经销商、硬件经销商、咨询服务商、系统集成商、独立软件开发商等,意在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产品与服务的解决方案。经过一年多的运作,目前与致远在贵州、廊坊和厦门三地的钻石伙伴分别以合资成立公司、品牌加盟公司的方式达成了协同联盟合作,他们将被致远授权在当地全面负责致远协同管理软件的市场、销售和服务,为客户提供贴心的本地化服务的同时,打造区域市场竞争力。

  贵州省信息化专家——原信息产业厅总工程师、贵州省经信委总经济师朱华先生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大家做了“从‘孤岛’走向‘协同’”的主题演讲,从宏观层面向大家分析了当今政府、企业和社会在整个信息化建设中所面临的困惑以及如何用“协同”来解决这些困惑,获得在座客户对协同的大力认可。致远软件首席运营官黄骁俭先生也从“绿色工作 协同增效”的角度向大家分享了协同为组织带来的“绿色工作模式”,协同如何帮助组织解决管理中的常见问题,实现管理的真正落地,让大家更全面地了解了致远协同。

  贵州惠智作为贵州省内最早启动软件应用服务的企业,在十八年的服务历程中,帮助了众多企事业单位在运营管理的各个领域成功应用信息化,提升运营管理效率,降低运营管理成本,得到近十万家用户的一致认可与长久信赖。作为致远软件最资深的伙伴之一,贵州惠智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总经理刘诗明在发言中指出:贵州惠智与致远软件已合作6年之久,之所以要在贵州成立贵州致远协创软件有限公司,理由有三:一、协同需求呈上升趋势,协同市场大有可为;二、致远协同易用、适用、好用,市场占有率连续5年稳居第一,品牌优势强大,三、这些年,致远软件对伙伴十分重视,支持到位,尤其是协同联盟共同体的成立,让伙伴看到了希望。”最后,刘诗明表示,“为企业提供最好的协同管理软件,让贵州的企业都能节省成本、提高效率是我们为之努力的目标,希望贵州致远协创软件有限公司能助力广大贵州企业的快速发展,为贵州经济腾飞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