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开展多种形式宣传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1月19日07:15
  近日,砚山县公安局交警二大队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抓好秋收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全力为秋收保驾护航。民警们积极走访重点村庄农户和客运、危化品运输单位,组织驾驶员、群众观看交通安全宣传光盘,通报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并出动宣传车,深入国道、省道和主要县乡公路沿线村庄,针对公路打场晒粮、随意上路强行拦截车辆的危害、后果和处罚案例进行广泛宣传,并在重点路口处悬挂“禁止公路打场晒粮”等横幅。同时,加强与媒体合作,将近年来秋季道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宣传片在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使广大机动车主引以为戒,在全县形成良好的遵法、守法氛围,确保不发生交通事故和交通堵塞。

  李顺林贺盛昱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