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尼苏门答腊岛地震 > 苏门答腊岛消息

印尼默拉皮火山喷发造成283人死亡 27万人离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1日00:51
  中新社雅加达11月20日电 (记者 顾时宏)位于印度尼西亚中爪哇省的默拉皮火山自上月喷发以来,已造成238人死亡,并造成超过27万人离开家园露营他方。

  据当地媒体20日报道,很多遇难者的遗体是从火山周围的地区找到的。当地政府官员表示,由于该火山自上周末以来已减少喷发,目前约有八万名逃离火山区的民众已陆续重返家园,火山警戒区也从原先的20公里缩减至10至15公里的范围。

  印尼是世界上火山最多的国家,目前仍有129座活火山,其中有21座火山处于不安全状态,18座处在警戒状态。专家称,此次默拉皮火山喷发是1872年来能量释放最大的一次。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