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深夜“悬尸”27层楼顶 疑杀妻自缢身亡(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22日01:48

  昨晚,远洋山水小区南区,一男子的遗体吊在楼顶。该男子被疑杀妻后自缢身亡。本报记者 浦峰 摄

  本报讯 (记者展明辉 甘浩 张汉宇)昨晚9时许,石景山远洋山水小区南区29号楼1单元,一名男子被人发现在楼顶自缢身亡,其妻命丧家中。知情人称,男子疑杀妻后自杀,遗有一名未满周岁的婴儿。截至发稿时,男子遗体仍悬在楼顶。

  保安发现男子爬楼顶报警

  远洋山水南区29号楼为27层高的塔楼。昨晚11时许,该居民楼前停有多辆警车,不时有民警从楼内出入,众多围观居民在楼下聚集。

  29号楼楼顶四周护栏装有红色的景观灯,但由于天黑,从楼下向上看,仅能见到居民楼的西南角顶端悬挂着一个黑点。记者借助相机镜头,可以看到一名上身着灰色上衣、下身着黑色运动衣的男子面冲墙壁,悬挂在楼顶的西南角空中。

  “男子家在11层,他老婆也死了。”一名参与急救的工作人员介绍,男子30多岁。

  另据保安称,昨晚8点40分左右,有同事看到男子从居民楼南侧顺着墙外的雨水管和空调台向楼顶攀爬,随即通知了保安队长,保安队长随即报警。但警方赶至现场时,发现男子已经上吊身亡。随后,消防、刑警、120等多个部门陆续赶到现场。

  男子妻子颈部中刀身亡

  该参与急救人员表示,男子家的卧室里满是血迹,其妻颈部中刀倒在床上,已经身亡。“身边还有一名不足1岁的婴儿。”

  从昨晚10时起,民警将29号楼1单元以及附近的出入口全部封锁,禁止任何人入内。

  昨晚11时30分许,一对自称是死者父母的50多岁的夫妇来到事发居民楼,情绪激动,其中一人操四川口音。“我们要是不走,可能就不会出事。”但该夫妇未透露事发原因。

  截至发稿时遗体仍悬楼顶

  今日凌晨,多名民警来到小区物业了解情况,物业人员告知警方并不了解详情,并拒绝了记者采访。由于事发时天色较晚,小区很多居民并不清楚案件详情。

  昨晚11时许,消防人员二次赶到现场,试图使用绳索对悬挂在空中的男子遗体救下。但因是27层楼顶,男子的遗体又被电线勒住,稍微碰触就有坠尸危险,消防员正想办法将消防员绑系绳索送下,从下面托住尸体然后营救。但截至发稿时,男子遗体仍悬在楼顶。现场民警表示,事件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kaimengl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