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公交站牌倒两月 旁边卖报老太被问路问哑嗓(图)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1月24日08:30
公交站牌倒地2个多月盼扶正。记者汪文汉 摄
公交站牌倒地2个多月盼扶正。记者汪文汉 摄

  本报讯 (记者汪文汉 实习生廖生文)公交站牌倒在地上2个多月了,卖报纸的太婆每天不厌其烦回答打听路线的乘客,如今嗓子都变嘶哑了。

  昨日,记者来到徐东大街汪家墩公交站,距离站台30米的建筑垃圾堆上,倒放的是汪家墩线路牌,只能看到正面的64、402等8趟公交线路。

  汪家墩站卖报纸太婆陈现娥说,今年9月中旬,武汉大道高架施工,将线路牌挖掉后就丢在路边,一直没有人管。由于线路牌很重,她和记者试图将线路牌扶起,但均未成功。

  该线路牌有16个线路,正面的8个需要弯腰才能看到,另8个线路被压在下面,根本看不到。

  嘶哑嗓子的陈现娥说,每天至少有上百人向她打听线路,她不厌其烦回答,如今嗓子都变嘶哑了,真希望有关单位出面把线路牌竖起来。

  记者随后将此情况反映给市公交管理办,站点科夏科长称,他们将派人去查看,并立即重新安装。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