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父为治女儿精神分裂症 街头挂牌欲卖器官(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11月24日09:08

  为治女儿精神分裂症

  老父街头挂牌卖器官

  ■记者 聂飞/报道 李煦/摄

  本报讯 “因女儿患有精神分裂症,无钱治疗,本人愿意捐赠全身器官。”昨日,在长春市新民大街上,53岁的李野身前背后就挂着写有这些字样儿的牌子,站在寒风中瑟瑟发抖。

  李野家住公主岭,女儿李鸶琦,今年27岁。早在女儿4岁时,李野就与妻子离婚独自带着女儿生活。4年前他因患脑出血,身体每况愈下,他跟女儿开始每月靠400多元低保金维持生活。为了分担家用,女儿多年来一直在长春的一家足疗店打工。

  据李野讲,今年8月份,女儿因与男友分手患上精神分裂症,但他并没有见过女儿的男友,只是听女儿提起男友叫白林(音),延吉人,身高有一米八十多,今年应该29岁。女儿很满意这个男友,但不清楚什么原因最终分手了,之后女儿开始发病。每次发病时不认识人,不说话,只是笑,而且离家出走。

  李野记忆中,4个月以来,女儿已经出走4次了。最近一次是10月27日,女儿同事打来电话,说女儿被一名韩籍男子领走了,苦找多日并求助媒体才找回女儿。这两天女儿再次犯病,李野听说北京一家医院能治好女儿的病,大约每月3000多元钱,连续2-3个月就有可能治愈。他很想带女儿去尝试一下,但是他没有钱,无措之下,他才想到了在街头挂牌,想用自己的身体器官为女儿换一份健康。

  同时李野还想通过本报向一位叫林爽的出租车司机(车号吉AZ4366)表示感谢,因为昨日上午,这个司机看到他拿的牌子后,一直拉着他到各媒体求助,并没有收取他车费,让他十分感动。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