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首都德黑兰大气污染严重 政府机构关门一天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11月24日09:44
  据美联社23日报道,由于伊朗首都德黑兰大气污染严重,德黑兰城市大气污染委员会宣布将于11月24日将所有政府部门、基金会、银行和学校关闭一天。

  据报道,伊朗国家电视台称,城市大气污染委员会于22日举行了紧急会议。由于担心高度污染的空气影响人们健康,委员会决定将在24日当天关闭所有政府部门、基金会、银行和学校。但是,军队、医院和其他公共服务机构将按照各自的规章正常运行。据悉,德黑兰空气污染水平在本周初突然上升,预计于周三达到最高。

  报道称,最近几年,伊朗政府和议会采取包括立法要求居民使用安全燃料和替换所有旧车及不合格汽车等各种措施,控制德黑兰的空气污染状况。同时,伊朗政府还制定了人口和工业分散计划以减轻首都人口和工业的密集程度。(张旺)(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